小泉良介.

妄借东风。

很杂的十题#

1.我在货车呼啸而来的前一刻见到了死神,没想到他竟和我生了一副模样。

2.天堂鸟是阎王爷最得力的助手。

3.天使宁愿用墨水涂黑自己的光环也不愿再做神明。*

4.我将我的影子卖给了魔鬼,报酬是换回早已逝去的爱人。*

5.天使不听劝阻执意下界为众生祈福,却因被贪婪的世人剪掉翅膀而无法返回天堂。

6.吸血鬼们会私下悄悄举行比jio大赛,赢了的鬼可以将自己的角涂成鲜艳的红色,所以人们见到的大多数吸血鬼都是大赛中的赢家啦。

7.天使们会和鸟类一起举办一年一度的羽毛选美大赛,当然翅膀上只有白色羽毛的天使们一届比赛也没赢过。

8.镜子里的“我”笑着伸出手掐住了我的脖子 ,我也笑着被他拉入了镜面。

9.据说每吃一颗大白兔奶糖就会有一只可爱的兔兔失去生命。(bushi

10.哆啦A梦的口袋里可以掏出任何东西,却掏不出你的对象。

哆啦A梦:说得好像你未来就能有对象一样。

  

*3:有参考

*4:鬼是没有影子的

如果能得到您的喜欢十分荣幸!!(・ω・()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