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泉良介.

妄借东风。

杂谈十二题#

1.如炬的目光落在眼前人的心里,便着了火。

2.我用斧头砍死了我的影子。

3.年轻的作家在家中悄然死去,腐烂的尸体上摇曳着一株鸢尾兰。

4.她在海中与鲨鱼共舞,淋漓的鲜血随浪潮奔涌上岸。

5.在得知他并不爱她后,她的眼里流下的不是泪,而是紫色三色堇。*

6.冬日的阳光真温暖啊,温暖得扎伤了我的眼睛。

7.常年蜗居在家的他头上冒出了星星点点的蘑菇。

8.老屋里的空气糜烂得能攥出水来。

9.镜子中的“我”正在叫嚣着把我吞噬,我却动弹不得。

10.月亮是秋千,将星星荡上了天空。

11.地狱其实有十九层,第十九层是我们现在生活的地方。*

12.动物园的猴子其实很聪明,它们会训练游客给自己扔食物吃。*

*5:紫色三色堇花语为无条件沉默的爱

*11:源于网络

*12:有参考,参考源于网络。

悄悄求个小红心鸭( ´▽` )ノ♡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