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泉良介.

妄借东风。

cp十一题

1.白云×彩虹

“ 喂,你好重啊,我要架不住你了。”

“ 要你寡!”

2.星星×月亮

“ 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……”

“ 醒醒今晚的夜空只有你月亮大爷我。”

3.提偶师×木偶

你的一颦一笑都称我心意。

4.暴躁老哥×蛇皮弧人怪

“ 喂!你有没有听我说话!!!”

十年后

“ 有啊。”

5.内蒙古人×苗疆人

“ 我们这骑马上学。”

“ 呵,我们考试还考养蛊驱毒呢。”

(假的,我乱说的

6.相声演员×评书讲者

“ 挺会讲啊,比比谁更会说情话吗。”*

7.赌徒×荷官

“ 客官,这次赌点什么?”

“ 就赌……你的心。”

8.花店老板×奶茶店小哥

“ 玫瑰也要赠佳人,我看你就不错。”

9.非洲人×锦鲤

“ 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,就是遇见你。”

10.老千×赌场老板

“ 我确实很会骗人,但在喜欢你这件事上,我可从没作弊。”

11.天魔×人皇
“ 人皇陛下,为了世界和平,咱们来联个姻呗?”

*6:有参考

前十题https://pianzi863.lofter.com/post/1fe8a5e0_1c6566b2f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